返回



計劃名稱

銀娛菁英發展計劃
 
合辦單位
勞工事務局、銀河娛樂集團
 
目的及內容
       因應大型休閒企業陸續有高端休閒設施投入營運,為了向旅客提供國際級的休閒服務,需要從業人員掌握優質的款待服務理念及相關業務營運知識。基此,為協助本澳居民投身相關職位,勞工事務局與銀河娛樂集團合辦“銀娛菁英發展計劃”。有意在綜合旅遊休閒服務領域拓展職涯的居民,請把握機會參加。

提供培訓崗位:
餐飲服務大使管家主任貴賓專員(詳見崗位資料)
 
報名日期: 2023年3月7日至3月13日

企業將於3月14至16日期間聯絡參加者,並安排參與講座及現場面試

講座及面試日期: 2023年3月17日

 

計劃內容:

  • 量身定制培訓計劃,由入職培訓起計,培訓時長達12個月
  • 視相關崗位的工作要求,安排參加者分別考取葡萄酒、茶藝、食品安全、管家督導、管理及領導力等職業認證資格
  • 銀娛為計劃參加者提供全方位的職業發展機會,讓參加者透過考證裝備相關業務能力,奠定穩健的實務工作基礎,抓緊日後邁向事業發展的良好機遇。

報名請按此(名額有限,額滿即止)
 
查詢

辦公時間內致電 8399 9886 (勞工事務局林小姐) 或 8886 9627 (銀河娛樂集團凌先生)​


 

2016 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勞工事務局版權所有
地址:澳門馬揸度博士大馬路221-279號先進廣場大廈    電話:(853) 2856 4109    傳真:(853) 2855 0477    電郵:dsalinfo@dsal.gov.mo
 

使用者瀏覽及使用本網站各項服務,即表示已知悉並同意"收集個人資料聲明"及"使用條款及免責聲明"的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