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殘障求職人士:
求職手續及轉介流程 求職攻略
僱主:
招聘手續及轉介流程聘用殘障人士指南pdf殘障求職者推介名單
招聘手續及轉介流程 (僱主)
1. 索取職位招聘表格
親臨就業廳
勞工事務局網頁下載
致電2872 2108或透過圖文傳真2840 0333(互動語音應答系統)
有興趣聘用殘障人士的僱主,除了填寫職位招聘表格外,在表格上請註明有意聘用殘障人士之殘障類別。
2. 遞交登記表
有關表格可交回或傳真至就業廳。
3. 職位配對
「顯能小組」人員會根據職位空缺的要求,引薦合適的求職者給僱主面見。
4. 跟進服務
殘障求職者獲聘後,「顯能小組」人員會提供三個月的跟進服務,與僱主及僱員保持聯繫,務使雙方合作愉快。
 
聘用殘障人士指南
為了消除僱主對聘用殘障人士的疑慮,使僱主放心聘用殘障僱員,因此特別編製了「聘用殘障人士指南」,讓僱主及其員工認識如何協助殘障僱員去適應工作環境,以及與不同類別殘障僱員的相處之道。 按此瀏覽聘用殘障人士指南
 
殘障求職者推介名單 (僱主)
本名單為顯能小組部份求職者的簡介,僅供有意聘用殘障人士的僱主參閱,如有查詢,請與顯能小組聯絡,電話 2870 0277 或 6632 9329。 按此瀏覽殘障求職者推介名單
 
2016 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勞工事務局版權所有
地址:澳門馬揸度博士大馬路221-279號先進廣場大廈    電話:(853) 2856 4109    傳真:(853) 2855 0477    電郵:dsalinfo@dsal.gov.mo
 

使用者瀏覽及使用本網站各項服務,即表示已知悉並同意"收集個人資料聲明"及"使用條款及免責聲明"的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