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找昔日活動 >
勞工局到中葡職中辦就業講座 2011-01-21
勞工事務局於本年一月廿一日派員到中葡職業技術學校舉辦就業講座,對象主要為該校特殊教育初中小班及高中融合班之殘障學生與其家長。

有關講座內容重點包括介紹勞工事務局之殘障人士就業轉介服務、行業資訊、求職途徑及注意事項等,讓學生及家長透過講座對就業前景有更全面的認識並為日後就業作準備。勞工局人員於講座期間向與會者講解現時本澳殘障人士的就業情況及分享轉介工作經驗,並回應與會者之提問,藉此相互交流意見。

勞工事務局人員會透過到不同社團、學校及機構向殘障人士及公眾舉辦就業講座,講解就業市場現況及求職面試技巧等,藉此加強殘障人士對就業市場的認知和求職信心。同時亦積極向不同行業的僱主推廣殘障人士的工作能力,協助他們融入社會及就業。










 
2016 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勞工事務局版權所有
地址:澳門馬揸度博士大馬路221-279號先進廣場大廈    電話:(853) 2856 4109    傳真:(853) 2855 0477    電郵:dsalinfo@dsal.gov.mo
 

使用者瀏覽及使用本網站各項服務,即表示已知悉並同意"收集個人資料聲明"及"使用條款及免責聲明"的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