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找昔日活動 >
勞工局到訪「高美士中葡中學」 2010-11-29
為加強殘障人士之就業轉介服務,保持與澳門各復康教育機構的緊密聯繫,勞工事務局就業廳屬下之「顯能小組」於2010年11月5 日到訪「高美士中葡中學」。到訪當日獲「高美士中葡中學」梁祐澄校長及陳淑慧副校長等多位「高美士中葡中學」教職員的熱誠接待,並向小組人員介紹學校之現況、殘障學生的數量和類別,及殘障學生的學習情況等。同時,勞工局人員亦向校方介紹「顯能小組」之服務及分享有關現時殘障人士的就業情況等資訊。雙方在會面中互相分享經驗和意見,冀能加強日後溝通合作,協助殘障學生完成學業後,順利投身本澳就業市場,融入社會。











 
2016 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勞工事務局版權所有
地址:澳門馬揸度博士大馬路221-279號先進廣場大廈    電話:(853) 2856 4109    傳真:(853) 2855 0477    電郵:dsalinfo@dsal.gov.mo
 

使用者瀏覽及使用本網站各項服務,即表示已知悉並同意"收集個人資料聲明"及"使用條款及免責聲明"的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