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職問職講」講座 - 技術驅動創新 智慧啟迪未來

舉行日期:2023年3月4日



  

講題:技術驅動創新 智慧啟迪未來

日期:2023年3月4日(星期六)
時間:上午11:00-12:30
地點:勞工事務局總辦事處(澳門馬揸度博士大馬路221-279號先進廣場地下)
 
主講嘉賓:
朱雯 華為澳門解決方案總監

嘉賓簡介:
資深解決方案專家在ICT行業具有超過20年經驗,先後負責全球多項政企行業數字化轉型及資訊系統規劃建設項目,領域包括政務、財稅、安防等。 

講座內容
數字化、智慧化是未來三十年人類社會發展的關鍵趨勢,以雲計算、AI、5G等為代表的新一代數字技術正被加速運用於各行各業當中,當技術創新與行業場景深入結合,融合應用,數字生產力將極大推動經濟與社會發展。本次活動,華為將針對各行業數字化發展中的技術趨勢與共性挑戰,結合自身在數字化轉型過程中的思考與實踐進行分享交流。

 
 
名額有限,額滿即止。

查詢電話:
8399 9818 李先生

辦公時間:
星期一至四: 9:00-13:00,14:30 -17:45;
星期五: 9:00-13:00,14:30 -17:30
 
2016 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勞工事務局版權所有
地址:澳門馬揸度博士大馬路221-279號先進廣場大廈    電話:(853) 2856 4109    傳真:(853) 2855 0477    電郵:dsalinfo@dsal.gov.mo
 

使用者瀏覽及使用本網站各項服務,即表示已知悉並同意"收集個人資料聲明"及"使用條款及免責聲明"的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