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計劃名稱

美高梅獅展非凡廚藝人才發展計劃
 
合辦單位
勞工事務局、美高梅金殿超濠股份有限公司
 
計劃簡介
本計劃以甄選合資格的澳門居民,以“先入職、後培訓”方式進行,協助符合條件和有意從事廚藝工作的澳門居民就業;入職後將接受系統培訓,由業內頂尖餐飲及廚藝管理的精英教授指導,冀能培養出一批新一代廚藝人才。

培訓形式:
由職業培訓及技能認證兩部份組成:

職業培訓課程
1. 由「美高梅學院」量身訂製多元化培訓課程,旨在拓展參加者在崗位上的各項職業技能、培養具備高效的工作能力、並促進領導力的發展
2. 職業素養培訓課程

職業技能認證
1. 酒店及飲食業職業安全卡
2. CIEH食品安全證書(第二級)課程
3. CIEH食品安全危害分析及關鍵控制點證書課程
4. 職業技能等級認定

入職職位及名額
1) 中餐廚藝實習生(5名)
2) 西餐廚藝實習生(5名)

晉升階梯
第一階段薪酬:入職中餐或西餐廚藝實習生,月薪12,400澳門元;
第二階段薪酬:完成約12個月培訓後,且通過部門考核,可晉升為助理廚師,月薪17,000澳門元。

有關計劃章程(請按此)
 
提供崗位:(按此見崗位資料)

報名日期:2023年11月6日至11月14日

講座及面試日期:2023年11月21日(實際出席時間將由美高梅以短信通知申請人)

確定錄取名單日期:2023年11月27日(企業將以電話通知錄取者)

報名請按此 (名額有限,額滿即止)

查詢:辦公時間內致電 8399 9895 (勞工事務局 李小姐) 或 8802 1222 (美高梅招聘熱線 黃小姐)​



2016 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勞工事務局版權所有
地址:澳門馬揸度博士大馬路221-279號先進廣場大廈    電話:(853) 2856 4109    傳真:(853) 2855 0477    電郵:dsalinfo@dsal.gov.mo
 

使用者瀏覽及使用本網站各項服務,即表示已知悉並同意"收集個人資料聲明"及"使用條款及免責聲明"的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