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2023年促進職業安全健康發展及推廣資助計劃
  目的
   
  • 為提升各行各業的職業安全健康水平,普及職業安全健康意識,勞工事務局推出2023年促進職業安全健康發展及推廣資助計劃,透過資助批給,向符合要求的非牟利社團和自然人提供財政上的支持,推動社會和業界團體舉辦有利提升行業職業安全健康水平的推廣項目/活動,以及鼓勵參與有助加強職業安全健康知識和技術水平的學術研究和交流活動,達致促進職業安全健康發展及推廣的目的。
  期間
   
1. 申請期間:2023年7月3日上午9時至2023年9月29日下午5時30分。倘上述期間屆滿之日因熱帶氣旋或不可抗力原因導致本局停止辦公,則順延至緊接首個工作日的相同時間。

2. 受資助期間:2023年7月3日至20231231
 
  申請方式
   

1. 親臨遞交:於辦公時間(星期一至五上午9時至下午1時;星期一至四下午2時30分至5時45分;星期五下午2時30分至5時30分)將申請函,連同所需文件遞交至下列地點:

–勞工事務局總辦事處
地址:澳門馬揸度博士大馬路 221 - 279 號先進廣場大廈 (電話:2856 4109)

有關申請所需文件,請參閱計劃文本pdf
 
 
資訊及下載
促進職業安全健康發展及推廣資助計劃 計劃文本pdf
2016 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勞工事務局版權所有
地址:澳門馬揸度博士大馬路221-279號先進廣場大廈    電話:(853) 2856 4109    傳真:(853) 2855 0477    電郵:dsalinfo@dsal.gov.mo
 

使用者瀏覽及使用本網站各項服務,即表示已知悉並同意"收集個人資料聲明"及"使用條款及免責聲明"的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