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尋找昔日活動 >
勞工局到訪「聾人服務中心」 2010-11-03
為加強殘障人士之就業轉介服務,保持與職業復康機構緊密聯繫,勞工事務局就業廳屬下之「顯能小組」於2010年10月15 日到訪「聾人服務中心」。到訪當日獲「澳門聾人協會」總幹事、「聾人服務中心」主任及社工熱誠接待,並向小組人員介紹中心之現況、會員之就業情況及未來發展方向等,雙方在會面中分享過去工作經驗及交流意見。會談後,小組人員參觀了該中心及專為聽障學童而設之「啟聰中心」,雙方祈望日後多加強溝通、合作,為聽障人士謀求平等就業機會。











 
2016 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勞工事務局版權所有
地址:澳門馬揸度博士大馬路221-279號先進廣場大廈    電話:(853) 2856 4109    傳真:(853) 2855 0477    電郵:dsalinfo@dsal.gov.mo
 

使用者瀏覽及使用本網站各項服務,即表示已知悉並同意"收集個人資料聲明"及"使用條款及免責聲明"的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