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尋找昔日活動 >
「第三屆優秀殘疾僱員嘉許計劃」嘉許典禮 2008-07-29
為了讓社會各界更加了解殘疾僱員亦有卓越的工作表現,加深僱主同社會人士的接納與認同,促進更多僱主向殘疾人士提供就業機會,社會工作局與勞工事務局再度攜手合辦「第三屆優秀殘疾僱員嘉許計劃」,有關活動早於4月17日開始接受提名,經評選團進行初步及最後評審後,最終選出十名最優秀的殘疾僱員,並於7月29日假社工局復康服務綜合中心舉行嘉許典禮,向得獎者頒發了嘉許獎項。
是次活動除了表揚在不同工作崗位上有傑出表現的僱員外,亦鼓勵其他殘障僱員繼續努力,積極進取地投入工作,同時期望能提高社會各界給予殘障人士一個平等的工作機會,讓他們可發揮所長,回饋社會。


















 

2016 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勞工事務局版權所有
地址:澳門馬揸度博士大馬路221-279號先進廣場大廈    電話:(853) 2856 4109    傳真:(853) 2855 0477    電郵:dsalinfo@dsal.gov.mo
 

使用者瀏覽及使用本網站各項服務,即表示已知悉並同意"收集個人資料聲明"及"使用條款及免責聲明"的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