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尋找昔日活動 >
「2008年國際復康日」 2008-11-30
為嚮應聯合國的號召,倡議落實殘障人士實現“均等機會,全面參與”的復康精神,本局聯同六個政府部門及十八個民間服務機構,於11月30日假澳門理工學院禮堂舉行「2008年國際復康日」綜合活動。當日活動以展現殘疾人士的藝術才能為主題,特別邀請了本澳及香港的殘障人士團體參與「港澳展能藝術交流」表演會,讓市民認識殘障人士的藝術才華,帶出“傷健共融、均等機會、全面參與”的訊息。
此外,同場設有展能藝術區,以展示本澳殘障人士所創作之藝術作品。除11月30日的展出外,大會亦將有關作品移師到不同地點供市民參觀,展出日期及地點如下:2008年12月1日至6日假三盞燈圓形地(為期六天)、2008年12月16日至2009年1月30日假澳門回歸賀禮陳列館(逢星期一休館,為期一個半月)。













 

2016 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勞工事務局版權所有
地址:澳門馬揸度博士大馬路221-279號先進廣場大廈    電話:(853) 2856 4109    傳真:(853) 2855 0477    電郵:dsalinfo@dsal.gov.mo
 

使用者瀏覽及使用本網站各項服務,即表示已知悉並同意"收集個人資料聲明"及"使用條款及免責聲明"的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