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促進職業技能培訓及發展資助計劃
  目的
   
  • 因應勞動市場的需要,尤其考慮經濟發展政策、社會對培訓需求及就業提供的演變、職位對技術及工作方式可預見的變化,勞工事務局推出2024年促進職業技能培訓及發展資助計劃,透過資助批給向符合要求的實體提供財政上的支持,以促進職業培訓活動發展的效果,包括但不限於加強行業在職業培訓方面的技術合作及資訊交流、提高個人從事某一職業活動的知識,以及獲取從事某一職業活動所需的技能,達至推動職業技能培訓及發展的目的。
  期間
   
1. 申請期:2024年4月22日上午9時至2024年5月21日下午5時45分。倘上述期間屆滿之日因熱帶氣旋或不可抗力原因導致本局停止辦公,則順延至緊接首個工作日的相同時間。

2. 受資助期:2024年7月15日至20241231(經受資助者於受資助期內預先提出具適當說明理由的申請,可批准一次延長受資助期,但延長的期間不得超過2025年3月31日)
 
  申請方式
   

親臨遞交:於辦公時間(星期一至五上午9時至下午1時;星期一至四下午2時30分至5時45分;星期五下午2時30分至5時30分)將填妥後的表格,連同所需文件遞交至勞工事務局總辦事處(地址:澳門馬揸度博士大馬路 221 - 279 號先進廣場大廈 (電話:8291 4888 / 2856 4109))

有關申請所需文件,請參閱指引 pdf
 
 
資訊及下載
2024年促進職業技能培訓及發展資助計劃 資助計劃文本 pdf 1. 資助申請表 word
2. 合辦項目申請授權書 pdf
3. 聲明書 pdf
4. 課程計劃書 word
2016 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勞工事務局版權所有
地址:澳門馬揸度博士大馬路221-279號先進廣場大廈    電話:(853) 2856 4109    傳真:(853) 2855 0477    電郵:dsalinfo@dsal.gov.mo
 

使用者瀏覽及使用本網站各項服務,即表示已知悉並同意"收集個人資料聲明"及"使用條款及免責聲明"的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