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新聞稿]“疫情期間鼓勵僱主聘用本地待業居民的臨時性補助計劃”明(1)日起開通線上申請
 
日期:2022-06-30 分類: 新聞, 僱員, 僱主, 就業及招聘,
     為便利僱主辦理申請手續,並減低病毒傳播的風險,勞工事務局明(1)日起開通“疫情期間鼓勵僱主聘用本地待業居民的臨時性補助計劃”(下稱“補助計劃”)線上申請服務。
 
     補助計劃由7月1日至9月30日期間接受申請。由於本澳疫情仍存在變化,勞工局呼籲有意申請補助計劃的僱主,透過線上系統辦理相關手續,待恢復對外服務時,僱主亦可親臨勞工局先進廣場辦事處遞交申請。
 
     僱主須透過其實體“一戶通”帳號(適用於公司、自然人商業企業主)或個人“一戶通”(適用於自由或專門職業者)帳號登入勞工局的計劃申請系統(https://www5.dsal.gov.mo/empallowplan),填寫申請資料及上載申請文件電子檔,即可完成辦理申請手續。如有查詢,可於辦公時間內致電諮詢熱線28231234。
 
      如欲了解有關補助計劃的申請事宜,可瀏覽勞工局相關專題網頁https://www.dsal.gov.mo/zh_tw/standard/employment_incentive_subsidy.html,或掃瞄二維碼索取有關網上申請手續使用說明。


“疫情期間鼓勵僱主聘用本地待業居民的臨時性補助計劃”線上申請服務


掃瞄二維碼了解網上申請手續使用說明
 

返回
2016 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勞工事務局版權所有
地址:澳門馬揸度博士大馬路221-279號先進廣場大廈    電話:(853) 2856 4109    傳真:(853) 2855 0477    電郵:dsalinfo@dsal.gov.mo
 

使用者瀏覽及使用本網站各項服務,即表示已知悉並同意"收集個人資料聲明"及"使用條款及免責聲明"的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