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2022年粵港澳大灣區大學生就業實習雙選會
 
日期:2022-12-29 分類: 活動/計劃, 就業及招聘, 大灣區,
由廣東省人民政府港澳事務辦公室、廣東省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廳、珠海市人民政府、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民政及青年事務局、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人才發展委員會主辦的“2022年粵港澳大灣區大學生就業實習雙選會”(下稱雙選會),提供各類就業活動及資訊,當中包括不同行業的網絡招聘會、直播帶崗、就業指導培訓課程,以及灣區就業政策資訊等,為灣區青年與企業搭建溝通平台,以及港澳青年融入大灣區發展創造便利條件。
雙選會線上平台已於2022年7月上線,進駐企業超過三萬家,提供接近兩萬個職位。歡迎澳門青年投遞履歷,發展才華,實現理想。如有興趣的人士,可透過瀏覽相關網址(http://2022sxh.zhaopin.com)了解更多資訊。

返回
2016 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勞工事務局版權所有
地址:澳門馬揸度博士大馬路221-279號先進廣場大廈    電話:(853) 2856 4109    傳真:(853) 2855 0477    電郵:dsalinfo@dsal.gov.mo
 

使用者瀏覽及使用本網站各項服務,即表示已知悉並同意"收集個人資料聲明"及"使用條款及免責聲明"的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