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新聞稿]勞工局與澳電合辦講座 向從業員講解電業發展
 
日期:2022-12-13 分類: 新聞, 僱員, 僱主, 職業培訓及技能鑒定,
      為了向從事或有志投身電力工程行業的人士推廣建築物公共電力設施的相關知識,勞工事務局與澳門電力股份有限公司於11月底在澳電技能培訓中心合辦了兩場“建築物公共電力設施與電業工程人員的發展”講座,約四十多名電業工程從業員出席。
 
      講座由澳電客戶服務部林梓華高級工程師主講,內容包括介紹建築物內公共電力設備組成、業主與澳電的責任及義務、電業工程人員的工作要求、技能評估、行業發展等內容,期間更參觀了澳電用作培訓的電力裝置和設施,讓參與者對建築物電力設施及電業工程人員的職業發展有更深入的了解。
 
       勞工局十分重視本地電工技能人才的培養,持續開辦電工類相關培訓課程及技能測試,推動本澳電業從業員透過培訓及考證提升職業技能水平,同時為行業發展培養專業應用人才。


澳電工程師為從業員講解電業行業發展


參觀澳電電力設備


出席講座人士合照
 

返回
2016 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勞工事務局版權所有
地址:澳門馬揸度博士大馬路221-279號先進廣場大廈    電話:(853) 2856 4109    傳真:(853) 2855 0477    電郵:dsalinfo@dsal.gov.mo
 

使用者瀏覽及使用本網站各項服務,即表示已知悉並同意"收集個人資料聲明"及"使用條款及免責聲明"的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