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新聞稿]4場酒店業、保安業及超巿零售行業配對會324個空缺
 
日期:2022-12-01 分類: 新聞, 僱員, 僱主, 就業及招聘,
  為協助有求職需求的澳門居民盡快就業,勞工事務局持續與澳門工會聯合總會合作,12月7日及9日分別舉辦酒店業、保安業及超巿零售行業4場專場配對會,共提供324個空缺。另外,“高端零售業面試準備”線上講座亦將於12月7日舉行,凡有興趣參加以上活動的市民,可在12月2日起至12月6日中午12時,登入勞工局行業專場配對會專頁(https://www.dsal.gov.mo/zh_tw/standard/indjobfair.html)報名,名額有限,額滿即止。
 
4場配對會提供空缺324個
  12月7日上午舉行酒店業配對會,提供接待員、行李員、服務大使、工程技工等職位空缺29個、下午則舉行保安業配對會,提供保安員職位空缺131個。
  12月9日上午及下午舉行超巿零售業配對會,提供收銀員、理貨員、食品包裝員、肉類處理員等職位空缺164個。

“高端零售業面試準備”線上講座12月7日舉行
  勞工局與“DFS環球免稅店”合作開展不同單元講座,當中,“高端零售業面試準備”線上講座受到大眾歡迎,因此,12月7日將再續辦 1場“高端零售業面試準備”線上講座,歡迎有意人士報名參加。

網上報名 名額有限 額滿即止
  上述4場配對會在澳門工會聯合總會(沙梨頭海邊街2-6號工聯大廈)舉行,而“高端零售業面試準備”講座則以線上形式進行。勞工局和工聯會透過短訊通知欲尋找相關工作的求職者,凡收到短訊的求職者或有意參加配對會及線上講座的澳門居民,可由12月2日起至12月6日中午12時,登入勞工局行業專場配對會專頁(https://www.dsal.gov.mo/zh_tw/standard/indjobfair.html)。名額有限,額滿即止。
 
  為配合防疫工作,凡出席配對會人士必須嚴格遵守現行防疫指引,所有出席配對會人士必須出示綠色“澳門健康碼”,並接受體溫監測,配對會期間必須全程配戴外科或以上標準口罩及與其他參加者保持距離,並配合主辦方的安排的時間進場入座。
 
  如有查詢,可於辦公時間內致電勞工局就業廳28722108、28700277及工聯職介部28569362、62835666、62088357(陳先生/吳先生)。


4場酒店業、保安業及超巿零售行業配對會324個空缺

 

返回
2016 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勞工事務局版權所有
地址:澳門馬揸度博士大馬路221-279號先進廣場大廈    電話:(853) 2856 4109    傳真:(853) 2855 0477    電郵:dsalinfo@dsal.gov.mo
 

使用者瀏覽及使用本網站各項服務,即表示已知悉並同意"收集個人資料聲明"及"使用條款及免責聲明"的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