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新聞稿]勞工局休企本月6場配對會:酒店餐飲等空缺近300個
 
日期:2022-10-26 分類: 新聞, 僱員, 僱主, 就業及招聘,
      勞工事務局持續與各大休閒企業合作,每月舉辦6場休企專場配對會,提供不同類型的休閒娛樂職位空缺,為居民提供多元的就業機會。10月份的休企6場配對會現正進行中,供配對的各類空缺近300個。

提供多元就業機會

      截至本月25日,已完成4場,其餘2場分別於今明兩天(26日至27日)舉行,合共提供293個職位空缺,包括餐廳副總廚、各級廚師、美甲顧問、水療師、餐飲服務員、前台服務員等休閒娛樂類的前線工作崗位。亦有資訊科技專員、消防系統技術員、餐飲營運範疇實驗室技術員等後勤專業技術工作崗位。

歡迎居民網上應徵

       勞工局每月持續與各大休企合作舉行配對活動,每月收集相關職位空缺,並上載至網上“本地職位空缺”窗口 (https://www3.dsal.gov.mo/jobseeking/public_select.jsp)。

      求職居民只須點選窗口右側 “搜尋職位” ,在“職位名稱”一欄輸入“休閒企業配對會”,即可瀏覽及應徵相關空缺。求職者網上應徵後,請保持手機暢通,隨時留意休企的發出的面試通知短訊並依時出席面試。

       如欲查詢休閒企業配對會相關事宜,可於辦公時間內致電勞工局就業廳,電話28722108。


勞工局持續與休閒企業合辦配對會



勞工局持續與休閒企業合辦配對會


勞工局持續與休閒企業合辦配對會
 

返回
2016 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勞工事務局版權所有
地址:澳門馬揸度博士大馬路221-279號先進廣場大廈    電話:(853) 2856 4109    傳真:(853) 2855 0477    電郵:dsalinfo@dsal.gov.mo
 

使用者瀏覽及使用本網站各項服務,即表示已知悉並同意"收集個人資料聲明"及"使用條款及免責聲明"的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