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新聞稿]勞工局與團體合辦金融業專場配對會 同場推出多個講座助青年投身金融業
 
日期:2022-08-25 分類: 新聞, 僱員, 僱主, 就業及招聘,
  勞工事務局、澳門銀行公會與澳門工會聯合總會組織18家銀行於8月29至30日在澳門美高梅大宴會廳聯合舉辦「銀行業大型專場配對會」,提供82個工種235個職位空缺,有意投身銀行業發展的的澳門居民,可於網上預約,額滿即止。
 
配對會參加情況踴躍 預約從速
 
  「銀行業大型專場配對會」提供的職位空缺,涉及銀行內多個業務範疇,包括櫃員、文員、客戶經理、市場分析員、資訊科技專員、財務及信貸專員等崗位。
 
  「銀行業大型專場配對會」參加情況踴躍,因為名額有限,有意投身銀行業發展求職者,可透過「個人一戶通」登入勞工局行業專場配對會專頁之「銀行業專場配對會」( https://www.dsal.gov.mo/zh_tw/standard/indjobfair.html ),應徵及投遞個人履歷。
 
4場講座  助參加者認識金融業 提升面試技巧 
 
  在「銀行業大型專場配對會」舉行期間,同場每日設有兩場講座,分別為“澳門金融業在粵港澳大灣區的發展定位”及“為青年人解構澳門銀行業人資需求”,由澳門銀行公會委派資深的業界代表主講。
 
  此外,由澳門工會聯合總會委派專業導師主講“職場面試技巧工作坊”及“入職素養增值工作坊”。
 
  歡迎有興趣人士由即日起至8月27日進行網上報名參加,講座及工作坊網上報名專頁的連結:
 
https://www.dsal.gov.mo/event/public/index.html#/submit/e0b48add-efad-4119-80c7-07f65b7f932c
 
  為配合防疫工作,凡出席配對會或講座人士必須嚴格遵守衛生當局的各項防疫措施,包括進場前監測體溫、出示健康碼及掃瞄場所碼、全程佩戴口罩以及與其他參加者保持距離,並配合主辦方的進場及入座安排。如欲查詢配對會及講座事宜,請於辦公時間致電2872 2108或2870 0277。

勞工局與團體合辦金融業專場配對會
 
勞工局與團體合辦金融業專場配對會

講座報名詳情

 

返回
2016 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勞工事務局版權所有
地址:澳門馬揸度博士大馬路221-279號先進廣場大廈    電話:(853) 2856 4109    傳真:(853) 2855 0477    電郵:dsalinfo@dsal.gov.mo
 

使用者瀏覽及使用本網站各項服務,即表示已知悉並同意"收集個人資料聲明"及"使用條款及免責聲明"的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