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新聞稿]勞工局8月首3場超市零售配對會助40人就業 隨後兩周陸續推出超過150個職缺
 
日期:2022-08-05 分類: 新聞, 僱員, 僱主, 就業及招聘,
      勞工事務局(下稱“勞工局”)持續關注居民就業情況,8月2日恢復正常對外服務後,隨即啟動就業配對活動,首3場超市零售配對會共40人獲聘。

首3場助40人獲聘

  勞工局繼續與工聯合作,8月首3場超市零售配對會,合共提供141個超市店務相關崗位,包括理貨員、收銀員、文員、送貨司機、包裝員等職位。3場配對會共聯絡133人,答允出席82人,實際出席50人,成功獲聘40人,是次的成功率達八成。

隨後兩周陸續推出超過150個職缺

  8月第二周高端零售業配對會提供50個職缺,第三周保安清潔業配對會提供逾百職缺,詳情可瀏覽勞工局網站“行業專場配對會”專頁https://www.dsal.gov.mo/zh_tw/standard/indjobfair.html

  勞工局會聯繫資料庫內登記尋找相關工作的求職者參加配對,凡預約到場的求職者,按通知短訊指定時間到場,因防疫人流管理需要,現場只接受預約求職者參加配對。

  如欲查詢有關配對會事宜,可辦公時間內致電勞工局就業廳總機2872 2108 / 2870 0277及工聯職介部28569362、62835666、62088357(陳先生/吳先生)聯絡。


8月首3場超市零售配對會


8月首3場超市零售配對會


8月首3場超市零售配對會


隨後兩周陸續推出超過150個職缺


隨後兩周陸續推出超過150個職缺
 

返回
2016 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勞工事務局版權所有
地址:澳門馬揸度博士大馬路221-279號先進廣場大廈    電話:(853) 2856 4109    傳真:(853) 2855 0477    電郵:dsalinfo@dsal.gov.mo
 

使用者瀏覽及使用本網站各項服務,即表示已知悉並同意"收集個人資料聲明"及"使用條款及免責聲明"的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