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新聞稿]勞工局與美高梅合辦招聘會
 
日期:2021-04-19 分類: 新聞, 僱員, 僱主, 就業及招聘,
      為協助有就業需要的澳門居民儘快投入就業市場,勞工局4月底前與多間大型休閒企業合作舉辦6場招聘會,首兩場將於4月20日及27日與美高梅合作舉辦,20日招聘會假澳門美高梅大宴會廳,27日招聘會假澳門美高梅維天閣舉行,時間由早上10時至下午5時,招聘對象為澳門居民,屆時勞工局將會派員到場監察。

招聘職位涵蓋多個範疇 

     4月20日有數碼及資訊科技部、中國事務營運及拓展部、內部審計部、財務報告及企業會計部、資源持續發展部,以及公共及社會事務部招聘10個崗位,合共12個空缺;涉及電信分析員、數據安全分析員、電子商務傳訊經理、高級電子商務專員、內部審計員、財務報告及企業會計經理、資源持續發展協調員,以及文案撰譯員等崗位。

     4月27日主要招聘酒店營運及餐飲部崗位13個,合共172個空缺;涉及助理餐廳經理、品茶師、副總廚、主任廚師、管家督導,以及酒店餐飲部的前線崗位。

     招聘對象由勞工局轉介,聯絡面試由企業安排,收到通知的求職者請按時出席面試。居民如對兩場招聘會有任何查詢,可致電勞工局2872 2108,或美高梅招聘中心8802 1222/6299 3132。

持續與企業合辦多場招聘會

  勞工局密切關注澳門的就業情況,持續為有求職需要的居民提供就業支援並舉辦配對會,促進澳門居民就業。繼美高梅兩場招聘會後,勞工局將與另外兩間大型休閒企業合辦4場招聘會,屆時會有更多不同範疇的崗位,冀能創造更多就業機會。請有求職需要的居民密切留意勞工局消息,屆時會發佈招聘會場地及時間資料。


勞工局持續為有求職需要的居民提供就業支援


勞工局持續為有求職需要的居民提供就業支援
 

返回
2016 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勞工事務局版權所有
地址:澳門馬揸度博士大馬路221-279號先進廣場大廈    電話:(853) 2856 4109    傳真:(853) 2855 0477    電郵:dsalinfo@dsal.gov.mo
 

使用者瀏覽及使用本網站各項服務,即表示已知悉並同意"收集個人資料聲明"及"使用條款及免責聲明"的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