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新聞稿]“第46屆世界技能大賽”將延期一年舉行 澳門區選拔賽亦將作出適當調整
 
日期:2020-11-05 分類: 新聞, 僱員, 僱主, 職業培訓及技能鑒定, 世界技能大賽,
  因應世界技能大賽官方網站於2020年11月3日晚發佈消息,稱受新型冠狀病毒肺炎影響,原定於2021年9月在上海舉行的第46屆世界技能大賽將延期一年舉行,故澳門特別行政區選拔賽亦將作出適當調整,勞工事務局將密切跟進及適時公佈相關消息,如有查詢,可於辦公時間致電本局職業培訓中心,電話:82914888。
  由於世界技能大賽對參賽選手的年齡有嚴格規定,唯受疫情影響,是次競賽將對參賽選手之年齡作出相應延後安排,即符合資格參加2021年賽事的選手,均符合參加2022年賽事之年齡要求。第46屆世界技能大賽舉行的具體時間尚未確定,預計將在2022年10月至11月之間。而原定於法國里昂舉行之第47屆世界技能大賽將延至2024年。
 

 

返回
2016 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勞工事務局版權所有
地址:澳門馬揸度博士大馬路221-279號先進廣場大廈    電話:(853) 2856 4109    傳真:(853) 2855 0477    電郵:dsalinfo@dsal.gov.mo
 

使用者瀏覽及使用本網站各項服務,即表示已知悉並同意"收集個人資料聲明"及"使用條款及免責聲明"的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