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新聞稿]勞工局舉辦有獎遊戲宣傳酒店及餐飲服務業安全工作知識
 
日期:2018-07-16 分類: 新聞, 僱員, 僱主, 職業安全健康,
      為提升酒店及餐飲服務業從業員的職業安全健康意識,勞工事務局於本年7月16日至10月31日舉辦「健康職場生活話你知」有獎遊戲─酒店及餐飲服務業安全工作小貼士,藉有獎遊戲活動的形式,普及行業的職安健基本知識,避免工作意外和職業病的發生,維護該行業從業員的職業安全健康。

  歡迎有興趣參加的市民登入本局網上遊戲網頁https://www3.dsal.gov.mo/safetytipshcs/、直接點擊勞工事務局手機應用程式或掃描宣傳海報上的QR Code直接參與「酒店及餐飲服務業職安健-有獎問答遊戲」。全部答中而又被抽中的參加者將獲得面值100元的超級巿場禮券乙張,得獎名單將於2018年11月於勞工事務局網站公佈,各得獎者將獲電話短訊通知。


掃描QR Code參與「健康職場生活話你知」有獎遊戲─酒店及餐飲服務業安全工作小貼士


 

返回
2016 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勞工事務局版權所有
地址:澳門馬揸度博士大馬路221-279號先進廣場大廈    電話:(853) 2856 4109    傳真:(853) 2855 0477    電郵:dsalinfo@dsal.gov.mo
 

使用者瀏覽及使用本網站各項服務,即表示已知悉並同意"收集個人資料聲明"及"使用條款及免責聲明"的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