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稿]勞工局職安健培訓課程、職業培訓課程及職業技能測試 推出一戶通網上報名服務
 
日期:2021-12-28 分類: 新聞, 僱員, 僱主, 職業培訓及技能鑒定, 職業安全健康,
     為提升本澳僱員職業安全健康的質素及就業競爭力,勞工事務局一直持續開辦相關職安健培訓課程、各項職業培訓及技能測試,深受業界與廣大市民歡迎,本年初至今,已超過七萬四千人次報讀培訓課程及技能測試。
       
     為配合特區政府電子政務的發展,持續優化本局的業務,由本年十二月二十八日起,為有興趣報讀職安健培訓課程、職業培訓課程及職業技能測試的市民提供更便捷的電子化服務,市民可透過“澳門公共服務一戶通”(簡稱“一戶通”)進行網上報名。登入本局網頁後,可選擇欲報讀職安健課程、職業培訓課程或職業技能測試的網上報名系統,利用一戶通帳戶登入後系統將自動顯示用戶的個人資料,省卻過往需重覆輸入個人資料等欄位,使報名手續更快捷方便。
 
      對於有意報讀“帶津培訓計劃”相關課程的市民,可透過專題網頁報名,網址:https://www.dsal.gov.mo/zh_tw/standard/dfptraining.html
       
       有關職安健培訓課程的報名查詢,可於辦公時間致電2871 7781,職業培訓課程及職業技能測試的報名查詢,可於辦公時間致電8291 4888,亦可瀏覽本局網頁(https://www.dsal.gov.mo/)。有關一戶通開戶,詳情請瀏覽政府入口網站(https://www.gov.mo/)。


勞工局職安健培訓課程、職業培訓課程及職業技能測試 推出一戶通網上報名服務

 

返回
2016 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勞工事務局版權所有
地址:澳門馬揸度博士大馬路221-279號先進廣場大廈    電話:(853) 2856 4109    傳真:(853) 2855 0477    電郵:dsalinfo@dsal.gov.mo
 

使用者瀏覽及使用本網站各項服務,即表示已知悉並同意"收集個人資料聲明"及"使用條款及免責聲明"的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