橫琴粵澳深度合作區就業

 
 
簡介:
由橫琴粵澳深度合作區民生事務局聯合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勞工事務局開設的橫琴·澳門居民線上招聘專區於2022年10月8日正式上線,為澳門青年到合作區就業提供多元化就業選擇和便利的求職管道,也是推動琴澳兩地公共就業服務有效對接的重要舉措之一。招聘專區提供合作區就業及求職指南和合作區衣食住行生活指南,不僅可以為澳門青年提供多元化就業崗位,更能深入瞭解合作區各項優惠政策和生活新空間。
招聘對象
澳門居民
招聘行業: 大健康、法律、房產中介/物業管理、互聯網/電子商務/網遊、建築及工程、交通運輸/電訊/通訊、教育、金融、科技研發及高端製造、旅遊/酒店/餐飲/服務業、市場/行銷/公關、廣告/傳媒/自媒體、會計/審計/稅務、資訊科技等。
招聘崗位類型 服務類人員、管理類人員、行政/財務/後勤/文秘、實習生/培訓生、專業技術類人員等
 



橫琴粵澳深度合作區金融發展局消息: “職等你來” - 橫琴粵澳深度合作區金融企業招聘
   
簡介: 為貫徹落實《橫琴粵澳深度合作區建設總體方案》,將合作區打造成為“促進澳門經濟適度多元發展的新平台” “便利澳門居民生活就業的新空間”,秉承“優勢互補,做好服務”的原則,橫琴粵澳深度合作區金融發展局協助合作區金融企業開展招聘活動。
招聘機構:
 
(排名不分先後)
易方達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廣發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藍迪(珠海)國際投資管理有限公司;邁晟投資諮詢(珠海)有限公司;晉建私募基金管理(橫琴)有限公司;橫琴人壽保險有限公司;珠海市瑞豐匯邦資產管理有限公司;珠海阿巴馬資產管理公司;廣東粵墾農業小額貸款股份有限公司;廣東關鍵點私募基金管理合夥企業(有限合夥);晉建國際商業保理(珠海橫琴)有限公司。
招聘崗位類型: 行業分析、風險控制、運營、投融資、金融產品設計、法務、會計、行政等。
招聘對象: 本科及以上學歷,金融學、經濟學、統計學、會計學、管理學、法學、信息技術等相關專業。
工作地點: 大部分崗位在橫琴,個別崗位在深圳等地
考核方式: 筆試/線上面試/線下面試
應徵辦法: 請將個人簡歷、學歷證明及相關證書電子版打包發送至企業郵箱,郵件請注明“橫琴+應聘崗位+姓名”。
招聘企業信息: 橫琴粵澳深度合作區招聘企業信息統計表(匯總表)
招聘企業需求: 橫琴粵澳深度合作區企業招聘需求統計表(匯總表)
 

 “琴澳零距離” 在線招聘月(2021.12.23-2022.02.22)
活動已結束
   
“琴澳零距離” 在線招聘月
活動章程
活動目的: 爲琴澳青年在合作區擴大就業創造條件,滿足合作區企業人才需求,便於琴澳青年快速應聘,暢通用工企業與求職者的雙向選擇渠道,努力爲琴澳居民在深合區的就業提供更加便利條件,營造宜業的生活環境。
活動期間: 2021.12.23 – 2022.02.22
主辦單位:
橫琴粵澳深度合作區民生事務局
橫琴粵澳深度合作區經濟發展局
澳門特別行政區勞工事務局
活動對象: 用人主體:
橫琴粵澳深度合作區注册企業及澳門跨境辦公企業(超過30家)。
涉及資訊科技、高端製造、大健康、文旅會商等多個業務領域(超過300個職位)。
求職者: 澳門居民及符合用人主體/招聘單位需求人才的基本要求均可參加。
參加辦法:
1. 有意參加求職者活動期間直接登入承辦平台;
2. 選定應徵崗位後立即上傳個人簡歷;
3. 平台提供簡歷編輯簡歷管理等個性化功能,完成編輯可保存供多次使用。
承辦平台: “橫琴英才招聘” 
聯絡我們
勞工事務局就業廳

勞工事務局職業培訓中心

澳門貿易投資促進局廣州代表處
最後修訂日期 :  
2019 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勞工事務局版權所有
使用者瀏覽及使用本網站各項服務,即表示已知悉並同意"收集個人資料聲明"及"使用條款及免責聲明"的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