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稿]勞工局舉辦「澳門青年電子競技專項實習計劃」線上分享會
 
日期:2022-09-02 分類: 新聞, 僱員, 僱主, 就業及招聘,
  為培養澳門未來新產業所需人才,拓寬青年就業發展空間,勞工事務局與橫琴粵澳深度合作區民生事務局(下稱“橫琴民生局”)推出「澳門青年電子競技專項實習計劃」,現正接受申請。為讓有意參加的澳門青年對實習計劃有深入認識,勞工局定於9月7日晚上7時舉辦線上分享會,分享有關計劃及實習崗位詳情。
分享會介實習崗位工作內容及計劃詳情
  「澳門青年電子競技專項實習計劃」共提供30個不同範疇的實習崗位,涉及賽事執行、導播助理、助理OB、市場運營、人力資源等範疇。實習地點為上海市,為期3個月。
為讓有意參加的澳門青年對實習計劃有深入認識,該線上分享會邀請英雄體育戰略業務顧問趙思源先生主講,介紹實習崗位的工作內容、要求及計劃詳情,並設交流環節,解答疑問。
實習計劃及線上分享會由即日起接受報名
  有意參加分享會的青年即日起至9月7日中午12時可於網上報名(報名連結:https://www.dsal.gov.mo/link/event/vspn_seminar.htm),報名參加人士將透過電話短訊收到線上分享會連結。
  實習計劃即日起至9月14日接受申請,有興趣的澳門青年朋友可登入該計劃專頁(https://www.dsal.gov.mo/zh_tw/standard/employment_recruitment_intern_vspn.html)了解詳情及進行網上報名申請。如欲查詢計劃內容,可於辦公時間內致電勞工局黃先生8399 9847或橫琴民生局潘先生+86 756 8841227。
                                    
線上分享會報名二維碼

實習計劃由即日起接受報名申請

 

返回
2016 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勞工事務局版權所有
地址:澳門馬揸度博士大馬路221-279號先進廣場大廈    電話:(853) 2856 4109    傳真:(853) 2855 0477    電郵:dsalinfo@dsal.gov.mo
 

使用者瀏覽及使用本網站各項服務,即表示已知悉並同意"收集個人資料聲明"及"使用條款及免責聲明"的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