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稿]「青年就業博覽會2020」現正招募參展企業
 
日期:2020-06-10 分類: 新聞, 僱員, 僱主, 就業及招聘,
  勞工事務局、澳門中華新青年協會與澳門中華學生聯合總會將繼續於本年8月22日及23日舉行「青年就業博覽會2020」,為參展企業及有意投身職場的澳門青年提供直接溝通的平台,協助企業尋找合適員工,共同全力提振本澳經濟。同時博覽會亦為入場青年提供就業市場的最新資訊、生涯規劃諮詢等服務,及舉辦與就業相關的講座。
  主辦單位現正招募參展企業,歡迎有意聘請本澳青年的企業參展,而主辦單位會為參展企業提供展位基本設施,展位名額有限,有意參展的企業可登入活動專用網站www.youthcareerexpo.org.mo登記,查詢可致電青年就業博覽會諮詢熱線28358963與梁小姐聯絡,登記截止日期為6月21日。

 

返回
2016 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勞工事務局版權所有
地址:澳門馬揸度博士大馬路221-279號先進廣場大廈    電話:(853) 2856 4109    傳真:(853) 2855 0477    電郵:dsalinfo@dsal.gov.mo
 

使用者瀏覽及使用本網站各項服務,即表示已知悉並同意"收集個人資料聲明"及"使用條款及免責聲明"的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