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7屆世界技能大賽澳門特別行政區選拔賽(報名截止日期:2023年06月30日)
報名方式
報名表 章程及報名表 競賽項目簡要描述
網上報名、或親臨遞交報名表、澳門居民身份證副本、或電郵方式遞交(用作集體報名)
競賽詳情
選拔形式:
入圍賽>>強化培訓>>決賽>>賽前強化培訓>>代表中國澳門出賽
報名截止日期:
2023年06月30日
參賽資格:
1. 於2002年1月1日或以後出生之人士
(註: 網絡安全及信息網絡佈線項目為1999年1月1日或以後出生之人士)
2. 持有澳門居民身份證
選拔賽獎勵

第一名:MOP15,000

第二名:MOP10,000

第三名:MOP5,000

優勝的首三名選手,除獲得優勝獎金外,還會獲發獎狀。在接受強化課程期間更有機會前往海外或內地進行培訓。

選手的選拔
為挑選選手代表中國澳門參與第47屆世界技能大賽,勞工事務局將透過舉辦澳門區選拔賽進行甄選。選拔賽分為入圍賽及決賽,通過入圍賽之參賽者,必須參與針對競賽內容而設計之技能強化課程。技能強化課程一般分兩至三個階段進行,每個階段的成績較優者進入下一階段的強化課程,直至最後階段強化課程進行的選拔賽決賽,以選出成績最優之選手代表中國澳門參賽。而每一競賽項目的選手的名額,將根據每屆世界技能大賽的比賽形式而定。
聯絡我們
聯絡機構:勞工事務局職業培訓中心
聯絡地址:澳門關閘馬路101-105A號太平工業大廈第一期地下職業培訓中心
聯繫電話:8291 4888
傳真號碼:2848 1363
電郵地址:dsaldfp@dsal.gov.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