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計劃名稱

澳娛綜合卓越保安服務人員發展計劃
 
合辦單位
勞工事務局、澳娛綜合度假股份有限公司
 
計劃簡介
       隨著澳門旅遊業穩步復甦,為迎來更多國際旅客訪澳,澳娛綜合致力培養卓越的前線人員,為此,推出“澳娛綜合卓越保安服務人員發展計劃”。本計劃旨在透過配對協助符合條件和有意從事保安及物業管理服務的澳門居民就業,經本計劃成功配對入職後,由澳娛綜合安排參加者考取由治安警察局發出的保安員工作證,並提供一系列與保安及物業管理服務相關的系統培訓,使參加者於3個月內成為澳娛綜合卓越保安服務人員。

培訓形式:
由考證及專業培訓兩部份組成;

培訓內容主要涵蓋以下各方面:

1. 保安人員的專業知識:透過培訓、專家講座,以及工作實踐,培養參加者具備從事保安及物業管理相關的專業知識和技能,使其具備卓越的保安及物業管理任職能力。

2. 保安人員的客戶服務知識:透過培訓、專家講座,以及工作實踐,培養參加者具備出色的溝通和協調能力,從而為到訪澳娛綜合的顧客提供卓越的服務,致力贏取顧客的滿意口碑,提升澳門旅遊城市的形象。

3. 保安人員的公眾安全知識:透過培訓、專家講座,以及工作實踐,培養參加者具備緊急應變的能力,主動積極應對突發事件,妥善處理各類安全和危機事件,以維護顧客及公眾地方安全。

有關計劃章程(請按此)
 
提供崗位:保安服務人員(按此見崗位資料)

報名日期:2023年6月30日至7月13日

講座及面試日期 :2023年7月18及7月19日(實際出席日期及時間將以企業發短信通知申請人)
 
確定錄取名單日期:2023年7月21日(企業將以電話通知錄取者)

報名請按此 (名額有限,額滿即止)

查詢:辦公時間內致電 8399 9856 (勞工事務局關先生) 或 6882 7060 (澳娛綜合人才招募熱線黃先生)​

2016 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勞工事務局版權所有
地址:澳門馬揸度博士大馬路221-279號先進廣場大廈    電話:(853) 2856 4109    傳真:(853) 2855 0477    電郵:dsalinfo@dsal.gov.mo
 

使用者瀏覽及使用本網站各項服務,即表示已知悉並同意"收集個人資料聲明"及"使用條款及免責聲明"的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