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安健微電影創作比賽」優秀作品助宣揚職安健訊息
 
      勞工事務局與澳門科技大學澳門電影藝術研究院合辦的「職安健微電影創作比賽」頒獎禮於12月5日假澳門科技大學圓滿舉行,參賽作品以職安健為主題,向市民宣揚職安健訊息,有助提升各行業的工作安全意識。
 
  參賽的17齣作品經過業界的專業評審後,最終各個獎項得主如下:


                         職安健微電影創作比賽得獎名單


      參賽者表示,通過由合辦單位提供的職安健知識和微電影拍攝培訓,不但加深了電影製作的經驗,同時亦學習到多方面的職業安全知識,往後會更加注意工作安全的重要性,對於能透過自己製作的微電影向市民宣揚職安健訊息感到高興,希望藉作品將工作安全意識滲透到社會不同層面,提醒市民大眾時刻注意工作安全。
 
      觀看各得獎作品可瀏覽
 https://www.youtube.com/playlist?list=PLZ4RXtB3MP_iDOJp2WLkFZXGCyfQh1s7a
 
                         大合照
                         大合照


                         公開組冠軍作品:繩
                         公開組冠軍作品:繩


                          青年組冠軍作品:聽你的話
     
                          青年組冠軍作品:聽你的話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 使用條款及免責聲明 | 網站地圖
最後修訂日期: 

2016 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勞工事務局版權所有
地址:澳門馬揸度博士大馬路221-279號先進廣場大廈二樓職業安全健康廳 電話:(853) 2871 7781  傳真:(853) 2852 9799 電郵:dsaldsso@dsal.gov.mo
使用者瀏覽及使用本網站各項服務,即表示已知悉並同意"收集個人資料聲明"及"使用條款及免責聲明"的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