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稿] 勞工局為16名完成帶津培訓家務助理課程學員進行配對 有意聘用人士今(20)日起可登記
 
日期:2022-09-20 分類: 新聞, 僱員, 僱主, 就業及招聘,
  為回應本澳家庭對家務助理的需求,勞工事務局與澳門婦女聯合總會合作,為已經完成就業導向帶津培訓計劃(家務助理培訓課程)的16名學員進行就業配對。欲聘請人士今(20)日起至本月23日中午12時,可登入勞工事務局專頁登記報名。
 
  早前勞工局與婦聯合辦就業導向帶津培訓計劃—家務助理培訓課程,涉及家居衛生、收納、處理家居突發性事務及基本烹飪技巧等內容,共80課時,目前共有22人完成該課程,其中16人有求職需求並參加就業配對。
 
  欲聘請家務助理的人士,由今(20)日起至23日中午12時,登入勞工局專頁進行登記(https://www.dsal.gov.mo/zh_tw/standard/indjobfair.html),以便收集配對需求、期望工作時間及薪酬待遇等資料。名額約50個,額滿即止,請把握時間進行登記。
 
  配對會將於9月24日上午10時在渡船街婦聯綜合服務大樓5樓禮堂舉行。
 
  勞工局將繼續關注市場的供需情況,適時與不同團體舉辦更多相關培訓課程,以供市民報讀並協助就業。
 
配對前雙方參加講座了解勞動權益
 
  配對會開始前亦設有約半小時的講座,勞工局會向求職者和僱用者講解雙方建立關係的形式及注意事項,講座之後隨即分組進行配對會。
 
  為配合防疫工作,凡出席配對會人士必須嚴格遵守衛生當局的各項防疫措施,包括進場前監測體溫、出示健康碼及掃瞄場所碼、全程佩戴口罩以及與其他參加者保持距離,並配合主辦方的進場及入座安排。如有查詢,可於辦公時間內致電勞工局就業廳83999895(李小姐)或83999851(羅小姐)。


返回
2016 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勞工事務局版權所有
地址:澳門馬揸度博士大馬路221-279號先進廣場大廈    電話:(853) 2856 4109    傳真:(853) 2855 0477    電郵:dsalinfo@dsal.gov.mo
 

使用者瀏覽及使用本網站各項服務,即表示已知悉並同意"收集個人資料聲明"及"使用條款及免責聲明"的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