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稿]帶津培訓“第1期家務助理培訓課程”開課
 
日期:2022-06-14 分類: 新聞, 僱員, 僱主, 職業培訓及技能鑒定,
       因應社會對家務助理從業員的需求,勞工事務局與澳門婦女聯合總會合辦帶津培訓“第1期家務助理培訓課程”於6月13日開課,22名澳門居民就讀。
 
      是次推出的“家務助理培訓課程”屬“就業導向帶津培訓計劃”,此課程由“技能培訓”及“就業轉介”兩部分組成,學員在完成培訓並參加考核後的兩個月內,成功就業或自己經營業務,或在勞工事務局求職登記及配合職業配對安排,可獲發最高6,656澳門元培訓津貼。
 
       課程內容包括職業道德操守及面試技巧、家居衛生、收納與家居突發性事務注意事項、食品安全知識、烹飪技巧、勞動關係法及職業安全健康知識等,通過課程授予學員從事家務助理工作的基本技能,以助投身相關工作。
 
      “帶津培訓計劃”按月推出,新一輪“帶津培訓計劃”即日至6月17日接受報名,因疫情關係,為減少人群聚集,呼籲符合報讀條件人士,透過網上報名系統辦理報讀手續。有關計劃詳情、所需文件及報名指引,可瀏覽相關專題網頁(https://www.dsal.gov.mo/zh_tw/standard/dfptraining.html),或致電82914888或28564109查詢。


家務助理培訓課程上課情況

返回
2016 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勞工事務局版權所有
地址:澳門馬揸度博士大馬路221-279號先進廣場大廈    電話:(853) 2856 4109    傳真:(853) 2855 0477    電郵:dsalinfo@dsal.gov.mo
 

使用者瀏覽及使用本網站各項服務,即表示已知悉並同意"收集個人資料聲明"及"使用條款及免責聲明"的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