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稿]「2021(第十一屆)穗港澳蓉青年技能競賽」圓滿結束
 
日期:2021-12-30 分類: 新聞, 僱員, 僱主, 職業培訓及技能鑒定, 穗港澳蓉青年技能競賽,
    「2021(第十一屆)穗港澳蓉青年技能競賽」於日前(12月19日)圓滿結束,主辦城市成都在中國西部國際博覽城舉行了閉幕儀式,協辦城市廣州、香港、澳門通過線上直播同步參加了閉幕儀式。本屆賽事採取四地線下辦賽與線上直播相結合的方式,首次實現賽事全程網路直播,四地按照世界技能大賽標準,評出各賽區的獲獎選手。六十四位來自廣州、香港、澳門、成都的精英選手,經過激烈比拼後,各個獎項經已塵埃落定(本澳賽區得獎名單見附表)。勞工事務局為鼓勵參賽選手,按各項目成績最優的本澳青年選手發放$5,000澳門元的獎金。
 
     勞工事務局黃志雄局長在致閉幕禮致辭時表示,穗港澳蓉青年競賽促進了四地在職業技能上更深層次的合作與交流,在推動四地相關行業技術的發展、區域合作、優勢互補,以及完善人才培訓方面有着重要的作用,期待越來越多的青年朋友參與競賽,培養更多青年朋友走技能成才之路,為打造四地技能人才隊伍作出重要貢獻。
 
下一屆競賽於廣州舉行

     閉幕儀式上穗蓉兩地代表進行競賽交接儀式,而「第十二屆穗港澳蓉青年技能競賽」將於2023年在廣州舉行。

澳門賽區得獎名單:
項目 獲獎名次 獲獎選手
電氣裝置 一等獎 黃濠華
二等獎 何梓添
三等獎 陳銳謙
糖藝/西點 一等獎 嚴可欣
二等獎 黃佩蕙
三等獎 劉可琦
商品展示技術 一等獎 胡凱琳
二等獎 何泳琳
三等獎 鍾翠庭
網絡安全 一等獎
 
黃倩婷
薛浩然
二等獎
 
黃敏新
黃育強
移動機器人 一等獎
 
馮嘉威
李嘉穎
二等獎
 
周雅琦
王瑞鴻



「2021(第十一屆)穗港澳蓉青年技能競賽」圓滿結束


「2021(第十一屆)穗港澳蓉青年技能競賽」圓滿結束
 

返回
2016 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勞工事務局版權所有
地址:澳門馬揸度博士大馬路221-279號先進廣場大廈    電話:(853) 2856 4109    傳真:(853) 2855 0477    電郵:dsalinfo@dsal.gov.mo
 

使用者瀏覽及使用本網站各項服務,即表示已知悉並同意"收集個人資料聲明"及"使用條款及免責聲明"的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