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稿]勞工局與高端零售企業合辦“面試技巧及儀容指導工作坊”
 
日期:2021-07-14 分類: 新聞, 僱員, 僱主, 就業及招聘,
      勞工局一直關注澳門青年的就業需求,持續透過提供各項適切支援措施,助力青年投入職場。為協助青年應對面試,做好就業前準備,勞工局與高端零售企業環球免稅店(DFS)合作推出 “面試技巧及儀容指導工作坊” (下稱“工作坊”),工作坊將於2021年7月27日下午3時至5時,於勞工局先進廣場辦事處二樓培訓室舉行。
 
由專人教授撰寫履歷、面試/表達技巧及儀容指導
 
      工作坊將以面授形式舉行,由資深培訓導師親自教授有關撰寫履歷、面試應對技巧及表達能力等多方面的知識,讓參加者做好面試前的部署及準備。同時,為協助參加青年在面試時能給予僱主良好印象,增強面試信心。工作坊亦會有專業形象指導師從儀容、髮型及衣著入手,教授個人儀容衞生管理、打扮衣著與頭髮造型技巧等方面注意事項。此外,還設有角色扮演環節,讓參加者能從實踐中汲取經驗,學習及掌握應對面試的竅門及致勝關鍵,為日後求職做好面試準備,增加獲聘的機會。
 
即日起可透過網上報名
 
      是次工作坊將提供30個名額,有意參加者由即日起可登入勞工局網站www.dsal.gov.mo或掃瞄下列二維碼報名,名額有限,有興趣的青年把握機會踴躍參與。為配合防疫工作,活動將實施人數限制,只接受報名預約,獲錄取人士將收到勞工局短訊通知,查詢電話2870 0277。


掃瞄二維碼報名


勞工局與高端零售企業合辦“面試技巧及儀容指導工作坊” (資料照片)


勞工局與高端零售企業合辦“面試技巧及儀容指導工作坊” (資料照片)

 

返回
2016 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勞工事務局版權所有
地址:澳門馬揸度博士大馬路221-279號先進廣場大廈    電話:(853) 2856 4109    傳真:(853) 2855 0477    電郵:dsalinfo@dsal.gov.mo
 

使用者瀏覽及使用本網站各項服務,即表示已知悉並同意"收集個人資料聲明"及"使用條款及免責聲明"的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