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稿]第46屆世界技能大賽參賽項目講解會1月9日及16日舉行
 
日期:2020-12-29 分類: 新聞, 僱員, 僱主, 職業培訓及技能鑒定,
  第46屆世界技能大賽因受新冠疫情影響延期至2022年舉行,澳門特區選拔賽現正接受第二輪報名,為進一步擴大青年人對大賽的認知,並對各項目有更深的了解,勞工局將舉辦專題講解會,針對各參賽項目的競賽內容、培訓及比賽情況作出介紹,講解會亦邀請各參賽項目專家親臨講解。期望透過講解會,讓更多青年人關注大賽,透過學習職業技能,讓年青人獲取未來所需的工作技能及應用創新科技的知識,更佳地發展事業,實現「行行出狀元」。
 
  講解會將分別於2021年1月9日及16日一連兩個星期六,上下午在馬揸度博士大馬路221-279號先進廣場大廈勞工事務局舉行,有興趣的人士可透過二維碼進行報名、或由即日起於辦公時間內致電83999281/83999923、電郵至dsaldfp@dsal.gov.mo與吳小姐或楊小姐預約留座。為配合防疫工作,是次講解會將實施人數限制,並只接受預約,額滿即止。





返回
2016 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勞工事務局版權所有
地址:澳門馬揸度博士大馬路221-279號先進廣場大廈    電話:(853) 2856 4109    傳真:(853) 2855 0477    電郵:dsalinfo@dsal.gov.mo
 

使用者瀏覽及使用本網站各項服務,即表示已知悉並同意"收集個人資料聲明"及"使用條款及免責聲明"的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