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稿]《殘疾僱員工作收入補貼計劃》公眾講解會 12月14日舉行
 
日期:2020-12-03 分類: 新聞, 僱員, 僱主, 就業及招聘,
  第39/2020號行政法規《殘疾僱員工作收入補貼計劃》已於本年11月1日起生效,有關殘疾僱員工作收入補貼將於2021年1月開始接受申請,為向公眾及本澳聘有殘疾僱員的僱主介紹上述法規的實施及具體操作情況,勞工局將於本年12月14日舉辦一場公眾講解會,會上將透過範例解說及即場答問環節,以簡明方式向公眾講解有關制定法規的目的、申請條件、補貼金額的計算及發放,以及相關申請手續等內容。
 
  講解會將於12月14日下午七時至九時舉行,地點設於澳門馬揸度博士大馬路221-279號先進廣場大廈勞工事務局,以廣東話主講,歡迎有興趣參與人士由即日起於辦公時間內致電28700277或發短訊至66329329預約留座。為配合防疫工作,是次講解會將實施人數限制,只接受預約,額滿即止。





返回
2016 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勞工事務局版權所有
地址:澳門馬揸度博士大馬路221-279號先進廣場大廈    電話:(853) 2856 4109    傳真:(853) 2855 0477    電郵:dsalinfo@dsal.gov.mo
 

使用者瀏覽及使用本網站各項服務,即表示已知悉並同意"收集個人資料聲明"及"使用條款及免責聲明"的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