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稿]“就業導向帶津培訓計劃”今截止 隨即甄選 十月中起開課
 
日期:2020-09-18 分類: 新聞, 僱員, 僱主, 職業培訓及技能鑒定,
   “就業導向帶津培訓計劃”首輪課程今(18)日截止報名,截至下午3時,共1,459人報名。根據第33/2020號行政法規,有關計劃對象為於二零一九年一月一日或之後因勞動關係終止而失業的人士,以及非處於受僱狀態的二零二零年高等院校畢業生。
 
二十一日進行抽籤

      首輪課程共推出逾八百個培訓名額,以“先抽籤,後資格審核,再面試”的方式進行甄選,下週一(21日)將在勞工事務局進行電腦抽籤程序,通過面試者則按抽籤次序安排入學。
為確保抽籤程序公平公正,課程合辦單位澳門工會聯合總會、澳門建造業總工會及澳門科技大學代表,將聯同局方人員全程見證監督,並錄影存證。
 
每月推出課程 通過資格審核者須出席面試

      勞工局將因應巿場對計劃的需求,每月推出課程接受報名。“就業導向帶津培訓計劃”的培訓課程亦會因應行業特性,設有不同的入讀要求,報讀人士務須出席甄選面試。勞工局將因應課程學額數量,按報讀人士抽籤後的排序名單逐一對其資格進行審核,並將以流動電話短訊方式通知通過審核者參與面試,缺席面試者將視為放棄入讀資格,並按排序名單的次序通知候補人士作填補,敬請報讀人士留意檢查手機短訊。有關計劃之課程將於十月中旬陸續開課。
 
      如需查詢各項課程的具體安排,可於辦公時間內致電勞工事務局職業培訓中心查詢,電話82914888、28564109。


“就業導向帶津培訓計劃”首輪課程截止報名
 
 

返回
2016 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勞工事務局版權所有
地址:澳門馬揸度博士大馬路221-279號先進廣場大廈    電話:(853) 2856 4109    傳真:(853) 2855 0477    電郵:dsalinfo@dsal.gov.mo
 

使用者瀏覽及使用本網站各項服務,即表示已知悉並同意"收集個人資料聲明"及"使用條款及免責聲明"的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