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稿]勞工局舉辦聘用外地僱員注意事項講解會
 
日期:2019-06-27 分類: 新聞, 僱員, 僱主, 聘用外地僱員,
     為讓企業僱主更清晰了解聘用外地僱員須注意的事宜,勞工局將於本年7月7日舉辦以聘用外地僱員的注意事項及介紹本局對外服務資訊為主題的公開場講解會,透過互動討論常見案例、即場答問環節,並以簡明方式向公眾講解聘用外地僱員的注意事項。勞工局期望透過講解會讓參加者加深認識相關的申請及聘用外地僱員需要注意的事宜。

  講解會於7月7日(星期日)下午3時至5時在澳門馬揸度博士大馬路221-279號先進廣場大廈勞工事務局二樓舉行,並以廣東話主講,歡迎有興趣人士由即日起於辦公時間內致電83992198或83992169、傳真28711224或電郵至dsaldctnr@dsal.gov.mo與黎小姐或余先生預約留座,以便作出安排。
 

返回
2016 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勞工事務局版權所有
地址:澳門馬揸度博士大馬路221-279號先進廣場大廈    電話:(853) 2856 4109    傳真:(853) 2855 0477    電郵:dsalinfo@dsal.gov.mo
 

使用者瀏覽及使用本網站各項服務,即表示已知悉並同意"收集個人資料聲明"及"使用條款及免責聲明"的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