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新聞稿]勞工局高度重視意外事件
 
日期:2022-12-04 分類: 新聞, 僱員, 僱主, 職業安全健康,
      勞工局對今日(12月4日)上午於澳門某酒店發生意外造成一名本地男僱員受傷表示高度關注,對傷者致以慰問,倘調查證實屬工作意外,將協助傷者跟進工傷賠償事宜。

      勞工局在事故發生後即時派員到場了解情況,初步懷疑傷者當時在鍋爐房內工作期間不慎跌落熱水缸中,意外原因有待進一步調查。

      勞工局在此重申,僱員的生命安全至為珍貴,僱主有義務確保工作環境安全及設施運作良好,並監督僱員按安全程序進行工作,保障僱員生命安全。勞工局將繼續加強監督工作場所的職安健狀況,倘有職安健違規,將依法處理。
 

返回
2016 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勞工事務局版權所有
地址:澳門馬揸度博士大馬路221-279號先進廣場大廈    電話:(853) 2856 4109    傳真:(853) 2855 0477    電郵:dsalinfo@dsal.gov.mo
 

使用者瀏覽及使用本網站各項服務,即表示已知悉並同意"收集個人資料聲明"及"使用條款及免責聲明"的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