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新聞稿]“冬季招聘會”本周四、五舉行 提供逾千職位
 
日期:2022-11-30 分類: 新聞, 僱員, 僱主, 就業及招聘,
  勞工事務局與澳門工會聯合總會合辦的“冬季招聘會”在本周四、五上午10時至下午7時一連兩天在澳門漁人碼頭舉行。招聘會提供即時配對及即場面試機會,共有30家本澳企業參與,提供逾千個職位。現場還舉行一系列就業講座和工作坊,為求職者提供多方位就業支援服務。

提供逾千職位 八成空缺起薪過萬元
  “冬季招聘會提供超過1,000個不同行業和範疇的職位空缺,行業涵蓋酒店營運、零售及市場推廣、應用技術及設計、客戶服務及接待等,職種超過200個。在薪金待遇方面,逾8成的空缺提供的月薪超過10,000澳門元,部分月薪更達20,000澳門元或以上。歡迎有興趣的居民到場進行即場配對及面試。

現場設16場講座及工作坊
  除了即場配對外,冬季招聘會還提供了共13場《職業素養‧即場應用系列》講座,內容實用,緊貼時下求職面試需求,包括求職面試指南、提升儀態形象與答問表達技巧、疫下求職需具備的心理狀態等,希望幫助求職者提升面試技巧,增加獲聘的機會。
  另外,還有3場行業講座,由業界代表主講,介紹休閒企業和建築業的人資需求、工作內容、行業前景、職業發展等資訊。其中,“建築業高質量技術發展的機遇”講座,邀請澳門建造業總工會常務理事施江游先生主講,介紹建造業相關工種、施工技術等,從人資角度分析行業前景與職業發展,讓參加者可藉此重新認識本澳建造業的發展,豐富職業的選擇。

接受網上預約
  為配合衛生局防疫指引,於11月30日至12月2日連續3天,所有在澳人士必須每天進行1次新型冠狀病毒快速抗原檢測。凡進場人士,須出示當天快速抗原檢測陰性結果,方可進場。
  另外,避免造成過多人群聚集,有意參加招聘會或講座工作坊之人士可於網上登記,額滿即止。“冬季招聘會”連結為https://www.dsal.gov.mo/zh_tw/standard/winter_jobfair_2022.html。
  成功預約者將獲發短訊確認,屆時再憑短訊入場。為使活動流程順暢進行,請參加者按預約時間入場。求職人士請預先帶同澳門居民身份證及個人履歷等文件,準備即場應徵面試。
  凡出席人士必須嚴格遵守衛生當局的各項防疫措施,包括進場前進行體溫監測、出示健康碼及掃瞄場所碼、全程佩戴口罩以及與其他參加者保持距離。如有查詢,請致電勞工局就業廳2872 2108。
 




返回
2016 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勞工事務局版權所有
地址:澳門馬揸度博士大馬路221-279號先進廣場大廈    電話:(853) 2856 4109    傳真:(853) 2855 0477    電郵:dsalinfo@dsal.gov.mo
 

使用者瀏覽及使用本網站各項服務,即表示已知悉並同意"收集個人資料聲明"及"使用條款及免責聲明"的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