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新聞稿]一戶通“本地職位空缺”增設3大功能 便利求職者網上應徵
 
日期:2022-11-10 分類: 新聞, 僱員, 僱主, 就業及招聘,
      勞工局持續優化網上服務,於11月10日推出一戶通「本地職位空缺」優化版,增設3大功能,助求職者更有效管理求職資料及面試安排。

新增功能及優化界面  提升用戶體驗

      勞工局於今年4月在網上選配平台推出“本地職位空缺”窗口,以簡明目錄清單,分層展示不同企業不同崗位的職位空缺,讓求職者更快捷地在網上進行自助選配。措施推出後,透過勞工局網上自助選配而成功獲聘的人數有明顯增加。
為讓居民更便捷地在“本地職位空缺”窗口應徵工作,是次優化主要新增“求職履歷”、“我的面試”、“收藏職位”等功能。求職者可透過“求職履歷”功能隨時更新個人資料,亦可透過“我的面試”將面試安排自動加至“我的備忘”,屆時可收到面試日期的提示,讓市民做好面試準備。

      此外,亦對一戶通“本地職位空缺”的顯示界面進行優化,讓使用者對各項功能一目了然,以提升用戶體驗。

      未來勞工局將持續優化各項網上服務,以 “用戶導向、優化體驗、便民服務"為目標。


一戶通「本地職位空缺」窗口

 

返回
2016 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勞工事務局版權所有
地址:澳門馬揸度博士大馬路221-279號先進廣場大廈    電話:(853) 2856 4109    傳真:(853) 2855 0477    電郵:dsalinfo@dsal.gov.mo
 

使用者瀏覽及使用本網站各項服務,即表示已知悉並同意"收集個人資料聲明"及"使用條款及免責聲明"的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