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新聞稿]勞工局下週舉辦3場配對會 174個空缺10.21起報名
 
日期:2022-10-20 分類: 新聞, 僱員, 僱主, 就業及招聘,
      為協助有求職需求的居民盡快就業,勞工事務局持續與澳門工會聯合總會合作,於10月27及28日分別舉辦高端零售、保安及生活零售行業3場專場配對會,共提供174個空缺,由10月21日至26日中午12時可登入勞工局行業專場配對會專頁報名。

3場配對會提供空缺174個

       10月27日上午,舉辦高端零售業配對會,提供售貨員、管理培訓生、客戶服務員、美容禮賓部服務大使等職位空缺54個;
 
       10月28日上午,舉辦保安業配對會,提供保安員職位空缺60個。以上兩個配對會舉行地點均為沙梨頭海邊街2-6號工聯大廈。

       10月28日下午以線上形式舉辦生活零售配對會,提供全職及兼職顧客及營運服務主任空缺60個。
 
網上報名 名額有限 額滿即止

       勞工局和工聯會透過短訊通知欲尋找相關工作的求職者,凡收到短訊的求職者或有意參加配對會的澳門居民,可由10月21日至26日中午12時,登入勞工局行業專場配對會專頁報名(https://www.dsal.gov.mo/zh_tw/standard/indjobfair.html)。名額有限,報名從速,額滿即止。
 
       需要注意的是,凡參加生活零售配對會的求職者,報名後會收到向企業填報履歷資料的短訊。求職者如沒有完成填報履歷,將不被接納進入履歷篩選環節。待企業完成履歷篩選後,獲甄選的求職者將獲通知參加線上配對的連結。線上面試的具體安排可視參加人數而另行調整。
 
        為配合防疫工作,凡出席配對會人士必須嚴格遵守衛生當局的各項防疫措施,包括進場前監測體溫、出示健康碼及掃瞄場所碼、全程佩戴口罩以及與其他參加者保持距離,並配合主辦方的進場及入座安排。如有查詢,可於辦公時間內致電勞工局就業廳8399 9821、8399 9822(何小姐/蔡小姐)及工聯職介部28569362、62835666、62088357(陳先生/吳先生)。


勞工局下週舉辦3場配對會
 

返回
2016 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勞工事務局版權所有
地址:澳門馬揸度博士大馬路221-279號先進廣場大廈    電話:(853) 2856 4109    傳真:(853) 2855 0477    電郵:dsalinfo@dsal.gov.mo
 

使用者瀏覽及使用本網站各項服務,即表示已知悉並同意"收集個人資料聲明"及"使用條款及免責聲明"的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