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新聞稿]勞工局有獎遊戲呼籲公眾關注「預防職業性失聰」
 
日期:2022-10-17 分類: 新聞, 僱員, 僱主, 職業安全健康,
  勞工事務局為持續提升市民對職業健康的關注,由10月17日起至11月20日期間推出第四期有奬遊戲,主題為「預防職業性失聰」小貼士,歡迎有興趣的市民透過勞工局手機應用程式或掃描相關二維碼參與遊戲。
 
齊來認識及預防職業性失聰
 
  勞工局希望透過問答遊戲,讓公眾認識及預防職業性失聰問題,如果長時間暴露於噪音環境下工作,有可能導致聽覺下降,甚至有職業性失聰的風險。參加者將認識工作場所噪音對聽覺的影響,以及了解聽覺保護的預防措施。
 
多渠道推廣職安健
 
  勞工局為了持續提升市民大眾認識及關注職業健康,於今年六月起已經分別推出三期以職業健康為主題的“健康職場生活話你知”有獎遊戲,第三期遊戲已於10月16日完滿結束。

  每期遊戲答對全部問題的參加者可獲一次抽獎機會,隨機抽出30位得獎者,可獲面值100澳門元的超市禮券。另外,凡完成並答對當中三期遊戲全部問題的參加者,即可自動參加終極大抽獎,得獎者合共5位,頭獎可獲澳門元3,000元,二獎至五獎分別可獲澳門元2,500元、2,000元、1,500元及1,000元,各得獎者將獲電話短訊通知。

勞工局有獎遊戲呼籲公眾關注「預防職業性失聰」

 

返回
2016 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勞工事務局版權所有
地址:澳門馬揸度博士大馬路221-279號先進廣場大廈    電話:(853) 2856 4109    傳真:(853) 2855 0477    電郵:dsalinfo@dsal.gov.mo
 

使用者瀏覽及使用本網站各項服務,即表示已知悉並同意"收集個人資料聲明"及"使用條款及免責聲明"的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