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新聞稿]公開招募填補“阿里巴巴計劃”見習空缺 錄取13位本澳青年
 
日期:2022-10-17 分類: 新聞, 僱員, 僱主, 就業及招聘,
     由勞工事務局與內地著名企業阿里巴巴集團(下稱阿里巴巴)合作推出的“澳門青年到杭州阿里巴巴培訓及見習計劃”因受疫情影響延後,有關計劃將於本年11月6日重啟,為填補因活動延後而未能成行的見習人員空缺,勞工事務局於本年9月15日至23日進行了公開招募,合共收到34份申請,31份申請通過文件審查,經阿里巴巴再篩選合共19人進入面試。
 
  是次公開招募的見習崗位名額共有14個,涉及商家拓展、業務拓展及市場營銷三個範疇,由於個別崗位甚受青年青睞,阿里巴巴因應申請人綜合素質對各業務線的名額作了調整,在電商ICBU業務線選出4名、電商天貓國際業務線選出4名及阿里雲國際業務線選出5名,最終擇優錄取13名合資格的澳門青年。
 
  錄取名單已即日於有關專題網頁內公佈,局方將派員與錄取青年跟進啟程安排。如有查詢,請於辦公時間內致電8399 9772(林小姐)或8399 9817(范小姐)查詢。
 
“澳門青年到杭州阿里巴巴培訓及見習計劃”專頁https://www.dsal.gov.mo/zh_tw/standard/employment_recruitment_intern_alibaba.html


“澳門青年到杭州阿里巴巴培訓及見習計劃”

返回
2016 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勞工事務局版權所有
地址:澳門馬揸度博士大馬路221-279號先進廣場大廈    電話:(853) 2856 4109    傳真:(853) 2855 0477    電郵:dsalinfo@dsal.gov.mo
 

使用者瀏覽及使用本網站各項服務,即表示已知悉並同意"收集個人資料聲明"及"使用條款及免責聲明"的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