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新聞稿]勞工局有獎遊戲得獎名單揭曉
 
日期:2022-09-27 分類: 新聞, 僱員, 僱主, 職業安全健康,
  為持續提升巿民的職業安全健康意識,加強對工作安全和健康的關注,勞工事務局舉辦「健康職場生活話你知」有獎遊戲,主題為『工作間的急救護理常識』小貼士,有關活動已於9月11日結束。
  是次活動反應熱烈,共有7,470人次參加,當中有7,328人次答對全部問題。勞工事務局於日前舉行抽獎儀式,隨機抽出30名得獎者,各得獎者可獲得面值100元超市禮券一張,有關得獎者將獲電話短訊通知。
得奬名單於網頁公布
  是次遊戲的正確答案和得獎者名單已上載至勞工事務局網頁https://www3.dsal.gov.mo/oshgame2022/welcome.jsp。得獎者可由即日起至10月28日於辦公時間內,攜同有效澳門居民身份證正本前往勞工事務局職業安全健康廳服務櫃台(地址:澳門馬揸度博士大馬路221-279號先進廣場二樓)領獎,如有需要亦可委託親友代領(須同時出示由得獎者簽署的澳門居民身份證副本及代領人的澳門居民身份證正本),逾期作廢。如有疑問可致電勞工事務局2871 7781查詢。
續推兩期職業健康主題有獎遊戲
  勞工事務局由即日至11月期間,繼續推出餘下兩期以職業健康為主題的有獎遊戲,每期遊戲答對全部問題的參加者可以參加抽獎,隨機抽出30位得獎者,各可獲澳門元100元超巿禮券。另外,如果完成三期遊戲且答對所有問題的參加者,即可自動參加終極大抽獎,得獎者共有5位,頭獎可獲澳門元3,000元,二獎至五獎分別可獲澳門元2,500元、2,000元、1,500元及1,000元,歡迎公眾踴躍參加。

工作間的急救護理常識有獎遊戲正確答案
                              
勞工事務局於日前舉行抽獎儀式

 



 

返回
2016 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勞工事務局版權所有
地址:澳門馬揸度博士大馬路221-279號先進廣場大廈    電話:(853) 2856 4109    傳真:(853) 2855 0477    電郵:dsalinfo@dsal.gov.mo
 

使用者瀏覽及使用本網站各項服務,即表示已知悉並同意"收集個人資料聲明"及"使用條款及免責聲明"的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