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新聞稿]勞工局9月下旬辦4場配對會及2場講解會 提供131個空缺
 
日期:2022-09-16 分類: 新聞, 僱員, 僱主, 就業及招聘,
       為協助有求職需求的居民盡快就業,勞工事務局持續與澳門工會聯合總會合作,分別於9月22、29及30日舉辦物業管理、高端零售、潮流品牌零售及食品零售行業4場專場配對會,共提供131個空缺。

  此外,採取“先講解,後配對”的方式,於下周三(21日)分別舉辦高端零售業及潮流品牌零售業2場講解會,讓求職者先了解相關行業的發展前景及用人要求,做好面試準備,積極參加配對。

四場配對會提供空缺131

       9月22日上午舉辦物業管理業配對會,提供客戶服務員、物業維修技術員、會所助理、物業主任等職位空缺42個。

  9月29日上午舉辦高端零售業配對會,提供售貨員、客戶服務員、貨品支援助理、產品銷售經理等職位空缺12個。

  9月29日下午舉辦食品零售業配對會,提供店務員、食店店務員、甜品店店務員、店長等職位空缺22個。

  9月30日舉辦潮流品牌零售業配對會,分上、下午進行,提供銷售員、藝廊管理、藝廊營運、藝廊銷售、藝廊導賞等職位空缺55個。

       配對會在澳門工會聯合總會(沙梨頭海邊街2-6號工聯大廈)舉行。其中物業管理業配對會報名期由16日起至21日中午12時。另外三場配對會報名期由23日至28日中午12時。活動名額有限,額滿即止。

兩場講解會提供行業發展及崗位招聘資訊

  兩場講解會分別於9月21日上、下午舉行。其中,上午場高端零售業講解會以線上方式進行,由“DFS環球免稅店”代表主講,時間為上午11時至中午12時;下午場潮流品牌零售業講解會以線下方式進行,由“尚晉國際控股有限公司”代表主講,時間為下午3時至4時,地點為澳門工會聯合總會(沙梨頭海邊街2-6號工聯大廈)。

  兩場講解會由招聘企業代表介紹行業知識、發展前景、各崗位的招聘條件及要求技能等。報名期由16日起至20日中午12時。

講解會及配對會均接受網上報名,歡迎居民參加 

       勞工局和工聯將透過恆常方式,聯繫尋找相關工作的求職者參加,同時,亦歡迎其他居民報名參加。有意參加的澳門居民,可於報名期內登入勞工局行業專場配對會專頁報名(https://www.dsal.gov.mo/zh_tw/standard/indjobfair.html)。

       為配合防疫工作,凡出席講解會及配對會人士必須嚴格遵守衛生當局的各項防疫措施,包括進場前監測體溫、出示健康碼及掃瞄場所碼、全程佩戴口罩以及與其他參加者保持距離,並配合主辦方的進場及入座安排。

  如有查詢,可於辦公時間內致電勞工局就業廳83999851、8399 9885(羅小姐/鄭小姐)及工聯職介部28569362、62835666、62088357(陳先生/吳先生)。


勞工局9月下旬辦4場行業專場配對會
 

返回
2016 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勞工事務局版權所有
地址:澳門馬揸度博士大馬路221-279號先進廣場大廈    電話:(853) 2856 4109    傳真:(853) 2855 0477    電郵:dsalinfo@dsal.gov.mo
 

使用者瀏覽及使用本網站各項服務,即表示已知悉並同意"收集個人資料聲明"及"使用條款及免責聲明"的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