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新聞稿]勞工局推出第二期有獎遊戲 “『工作間的急救護理常識』小貼士”
 
日期:2022-08-08 分類: 新聞, 僱員, 僱主, 職業安全健康,
       為持續提昇市民對職業健康的關注,勞工局於今年六月上旬開始分別推出四期以職業健康為主題的“健康職場生活話你知”有獎遊戲,第一期遊戲已於7月17日完滿結束。第二期有獎遊戲由即日起至9月11日期間推出,主題為『工作間的急救護理常識』小貼士,透過遊戲使參加者了解在工作場所如發生意外時的初步應對及基本知識。歡迎有興趣的市民可透過勞工局手機應用程式或掃瞄二維碼直接參與有獎遊戲。

        每期遊戲答對全部問題的參加者可獲一次抽獎機會,隨機抽出30位得獎者,可獲面值100澳門元的超市禮劵。另外,凡完成並答對當中三期遊戲全部問題的參加者,即可自動參加終極大抽獎,得獎者合共5位,頭獎可獲澳門元3,000元,二獎至五獎分別可獲澳門元2,500元、2,000元、1,500元及1,000元,各得獎者將獲電話短訊通知。


『工作間的急救護理常識』小貼士
 

返回
2016 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勞工事務局版權所有
地址:澳門馬揸度博士大馬路221-279號先進廣場大廈    電話:(853) 2856 4109    傳真:(853) 2855 0477    電郵:dsalinfo@dsal.gov.mo
 

使用者瀏覽及使用本網站各項服務,即表示已知悉並同意"收集個人資料聲明"及"使用條款及免責聲明"的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