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新聞稿]勞工局與深合區民生事務局合作陸續推出專項實習計劃 8.13 “職問職講” 邀請英雄體育介紹電子競技
 
日期:2022-08-07 分類: 新聞, 僱員, 僱主, 就業及招聘, 大灣區,
勞工局、深合區民生局合作推出專項實習計劃
 
    勞工局與橫琴粵澳深度合作區民生事務局合作八月內推出兩個專項實習計劃,以圍繞澳門產業多元發展,以在崗實訓方式,培養澳門未來新產業所需的人才。該兩個項目分別是“澳門青年電子競技産業專項實習計劃”及“澳門青年現代金融産業專項實習計劃”;提供電子競技、行政管理、現代金融、信息科技相關領域實習崗位近60個;計劃面向完成不同專業學科的大專畢業青年。
 
8.13“職問職講”邀請英雄體育VSPN顧問主講電子競技
 
    “澳門青年電子競技産業專項實習計劃”是橫琴粵澳深度合作區民生事務局、澳門勞工事務局及英雄體育合作聯合推出的實習項目。英雄體育VSPN成立於2016年,總部設於上海,以電競為核心,提供電競賽事運營、電競商業化、社群運營等業務,致力構建全球可持續發展電競生態圈。
 
    電子競技是集科技、競技、娛樂、社交於一體的新興產業,為讓有意參加計劃的青年更好地了解內地電競產業的最新情況,勞工局於8月13日(下周六)邀請英雄體育VSPN戰略業務顧問趙思源先生主講“職問職講”,講座以線上方式進行,並定於8月13日上午11時舉行。有興趣參加講座的青年朋友,可由8月9日起至8月12日中午12時止,登入勞工事務局“職問職講”專頁了解詳情及報名參加,名額有限,額滿即止。
 
    如欲查詢,請於辦公時間內致電8399 9830(梁先生)或8399 9817(范小姐)。
“職問職講”專頁連結:
https://www.dsal.gov.mo/zh_tw/standard/employment_recruitment_seminar.html


英雄體育電競賽場


電競產業帶動賽事運營等週邊業務



電競產業帶動賽事運營等週邊業務


邀請英雄體育VSPN顧問主講電子競技


邀請英雄體育VSPN顧問主講電子競技



“職問職講”行業講座助青年探索新產業發展前景


“職問職講”行業講座助青年探索新產業發展前景


“職問職講”行業講座助青年探索新產業發展前景



掃瞄二維碼了解講座詳情
 

返回
2016 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勞工事務局版權所有
地址:澳門馬揸度博士大馬路221-279號先進廣場大廈    電話:(853) 2856 4109    傳真:(853) 2855 0477    電郵:dsalinfo@dsal.gov.mo
 

使用者瀏覽及使用本網站各項服務,即表示已知悉並同意"收集個人資料聲明"及"使用條款及免責聲明"的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