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新聞稿]首7個月3,843人次本地居民獲聘 疫下續辦線上配對
 
日期:2022-07-29 分類: 新聞, 僱員, 僱主, 就業及招聘,
      勞工事務局高度重視本澳就業環境的變化,積極推出多項就業對接及輔助措施,盡最大努力協助本地居民就業和回應社會對就業的需求。

      今年截至7月,勞工局共舉辦線下行業專場配對會27場、休閒企業配對會39場及大型招聘會1場,加上各項恆常線上線下就業對接服務,累計協助本地居民3,843人次獲聘。

      勞工局將持續關注本澳就業市場供需變化,在疫情防控處於相對靜止期間,勞工局會繼續透過線上線下配對的形式,持續協助居民就業。

      勞工局由7月25日至29日期間已對外提供有限度服務,未來將配合特區政府的防疫指引,待疫情進一步緩和後,適時恢復各類配對活動,全力協助居民盡快對接就業。

       勞工局衷心感謝各位僱員及僱主在疫情期間堅守崗位,各盡己責,並共同配合特區政府的指引,做好各項防疫工作。


勞工局派員監督企業配對面試


勞工局派員監督企業配對面試


勞工局派員監督企業配對面試


勞工局派員監督企業配對面試


勞工局適時舉辦招聘活動 協助澳門居民就業


勞工局適時舉辦招聘活動 協助澳門居民就業


 

返回
2016 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勞工事務局版權所有
地址:澳門馬揸度博士大馬路221-279號先進廣場大廈    電話:(853) 2856 4109    傳真:(853) 2855 0477    電郵:dsalinfo@dsal.gov.mo
 

使用者瀏覽及使用本網站各項服務,即表示已知悉並同意"收集個人資料聲明"及"使用條款及免責聲明"的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