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新聞稿]勞工事務局設熱線 提供緊急及諮詢服務
 
日期:2022-06-21 分類: 新聞, 僱員, 僱主, 職業培訓及技能鑒定, 勞資權益, 聘用外地僱員,
     因應澳門新冠疫情變化,為配合疫情防控工作,勞工事務局各服務點於2022年6月22日至6月24日關閉,但仍會向公眾提供諮詢及緊急的服務。

各項培訓課程及就業配對等服務暫停

     帶津培訓課程、進修培訓課程、職業技能測試、職安健課程,考試(包括建築業職安卡等) ,職安健講座,以及其他各項就業配對活動及工作坊暫停進行,並會以短訊方式通知相關參與人士,上述活動的復辦安排將另行公佈。

設熱線供市民諮詢聯絡

     勞工局為巿民提供三條勞資權益查詢熱線,有需要的市民可於上午9時至中午1時、下午2時30分至5時45分期間,致電65550750、65550751或65550753 熱線,與勞工局職員聯絡;亦可電郵至labourlaw@dsal.gov.mo進行諮詢。

      倘巿民對於外地僱員聘用許可申請有任何疑問,則可於上述時間內致電熱線28336960查詢;而為了協助市民處理緊急的工傷事故,有需要的市民亦可於上述時間內致電62886091與勞工局職員聯絡。
 

返回
2016 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勞工事務局版權所有
地址:澳門馬揸度博士大馬路221-279號先進廣場大廈    電話:(853) 2856 4109    傳真:(853) 2855 0477    電郵:dsalinfo@dsal.gov.mo
 

使用者瀏覽及使用本網站各項服務,即表示已知悉並同意"收集個人資料聲明"及"使用條款及免責聲明"的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