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新聞稿]勞工事務局和治安警察局對於外地僱員續期申請的處理
 
日期:2022-06-19 分類: 新聞, 僱員, 僱主, 聘用外地僱員,
     因應“新型冠狀病毒”的疫情發展,為維持本地各行業的人力資源穩定及企業的正常運作,對於本年6月20日及21日屆滿的外地僱員聘用許可,倘聘用許可到期日為暫停服務期間,但仍未提交續期申請的個案,僱主可於恢復辦工當日向勞工事務局提交續期申請。對於已向勞工事務局提出續期申請,勞工事務局會於恢復正常辦工後儘快處理有關續期申請。
 
     此外,在勞工事務局龍成辦事處對外服務暫停期間,僱主可透過電郵dsaldctnr@dsal.gov.mo或傳真到2871 1224方式提交外地僱員申請。勞工事務局會於恢復正常辦工後儘快處理有關申請,並會以手機短訊方式將收件編號通知申請人。
 
      倘巿民對於外地僱員聘用許可續期申請事宜申請有任何疑問,請於上午9時至下午6時致電勞工事務局諮詢熱線 28336960查詢。
 
      對於有關辦理外地僱員身份的逗留許可(即辦理“藍咭”)的情況,可致電治安警察局24小時諮詢熱線28725488查詢。
 

返回
2016 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勞工事務局版權所有
地址:澳門馬揸度博士大馬路221-279號先進廣場大廈    電話:(853) 2856 4109    傳真:(853) 2855 0477    電郵:dsalinfo@dsal.gov.mo
 

使用者瀏覽及使用本網站各項服務,即表示已知悉並同意"收集個人資料聲明"及"使用條款及免責聲明"的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