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新聞稿]勞工局持續加強“職安健”保障工友安全
 
日期:2022-05-13 分類: 新聞, 僱員, 僱主, 職業安全健康,
      勞工事務局十分重視各行業工友的工作安全,持續從不同層面,加強“職安健”工作及宣傳推廣,提升職業安全的知識及意識。

加強巡查、宣講及社媒呼籲

      近日天氣惡劣,勞工局加強巡查建築工地及場所。同時,透過社交媒體,向55個群組共2,719名業界人員,呼籲注意工作安全,並提示需留意的事項。

      勞工局亦持續加強各行業的宣講工作,其中於本月舉辦了安全健康講座,為外賣配送從業員講解職業安全知識。

“職安健設備推廣計劃”為中小企提供設備及培訓

     為提升業界的職安健水平,加強從業員的工作安全意識,勞工事務局持續推出多項“職安健設備推廣計劃”。

     計劃目的是為資源較少的中小企業提供支援,鼓勵業界使用和配備符合安全標準和規格的職安健設備。
 
     凡合資格的企業,可獲勞工局免費發出職安健設備,並為其僱員提供培訓課程。詳情可瀏覽勞工局「職安健天地」專題網頁(www.dsal.gov.mo/dsso/zh_tw/standard/index.html),或致電28717781及親臨勞工局查詢。


勞工局人員提醒注意惡劣天氣的工作安全


勞工局人員提醒注意惡劣天氣的工作安全


勞工局代表講解職業安全健康注意事項

返回
2016 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勞工事務局版權所有
地址:澳門馬揸度博士大馬路221-279號先進廣場大廈    電話:(853) 2856 4109    傳真:(853) 2855 0477    電郵:dsalinfo@dsal.gov.mo
 

使用者瀏覽及使用本網站各項服務,即表示已知悉並同意"收集個人資料聲明"及"使用條款及免責聲明"的內容。